Last day • 最后の工作日。

昨天是我最后一天在印刷店里工作了
四个月的工作期
在这里也算学到了不少
设计、做名片、布条、单簿、贴纸、盖章、复印;
待人处事,生活理念等等。。。
许多说得出的,说不出的。。。
突然感慨很多
虽然老板娘有时候唠叨了点
可是老板和老板娘他们一家都待我不薄
知道我要远赴东道念书
也给了我不少贴心提醒
希望我在那里能一切顺利
感谢,感激,感恩
能遇到如此好的老板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工作环境的点滴:

老板除了印刷业,还兼顾油画生意。。。这是部分油画。

















Laminate机和binding机


Binding machine 和 rubber stamp machine



这是切卡机。。。平时就是用这架机制造了不少名片。


切纸器。。。看它残旧的样子。。。别以为它那钝刀没有杀伤力。。。我可是给它切过一小块肉。。。Σ(゚д゚lll)


鱼跃龙门。


各类结婚卡,生日卡,邀请柬。。。

这个macam yes的sijil...其实差不多每间店都有。。。纯粹觉得那个签名很像在画鸡蛋。。。=.="


Car stickers...那个minion是我弄的哦。。。xD

我蛮喜欢的一幅画,巴黎铁塔。


各类相框任君选择。

我设计的部分卡片。。。有收起来的就只有这些。。。

蛮喜欢那个水龙头流水的字。。。xD

嘉知道我今天最后一天工作了。。。送给我的不败祈福吊饰,以祝福我学业顺利。
谢谢嘉,我们要一起加油哦!
希望妳能获取你要的科系,然后在该领域有所成就~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