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口。

不知道是否受工作环境的影响
最近的我变得烦躁、偏激兼坏脾气
以前厌恶别人骂粗口的我
居然很顺口地开始骂粗口了
以前我偶尔会在极度不爽时才骂脏话
现在的我好像时不时都在骂
天啊
我还真的很容易受影响啊~~
亏我以前还被朋友说我出淤泥而不染 /3\

不过也难怪
我的工作地点虽然是在购物广场
工作范围则类似上班族的工作
设计、影印。。基本上就是对电脑。。。
可是很不幸的
我的办公电脑是在店门外的
(因为为了方便顾客看设计图,加上店面很小,范围有限)
然后很不幸的
店外附近都是手机专卖店
而他们的员工则是不折不扣的烟民
加粗口一族
OMG
每天被尼古丁的"香薰"薰陶。。。
吸收免费二手烟的精华
加上脏话满天飞的洗礼
还有不知所谓的炸歌天天放送
整天"father mother gentleman" 的。。。
搞到心境也乌烟瘴气
呜呼哀哉 T^T
如果遇上鸟样客人更没话说了
爆粗机率几乎99.99%
就算有好心情也会被典当掉

我店里的大姐还告诉我
普通的说法
无法表达内心的不满
要在词语中加入一句粗口
才得以完整陈述心中的感慨
所以
这位大姐每说几句
都可闻之粗口数句
我。。。实在无言 =o="
其实这说法也只是拿来掩饰爱说粗话的借口
但是很奇怪的是
当你生气到了一个极点
气到快要爆炸的时候
突然骂了几句脏话
你的心情的确会好了些
仿佛快掉进无底深渊的心情
得到了渲泄的出口
所有不满像便秘数天的大便
被排了出来
顺畅多了~ xD

当然我不是在鼓吹粗口文化
我只是觉得偶尔凸槌骂句脏话
没什么大碍
毕竟人非圣贤
我们也需要一些方法发泄情绪
不然很容易得忧郁症的!>o<"
骂归骂
但别问候别人亲属
特别是别人的妈妈
我骂最粗也只是f 字头而已
问候别人的话我骂不出
因为得罪你的又不是他家人
骂他们干嘛?(−_−;)

所以
适时的发泄
小"骂"怡情
未尝是件坏事
但别把粗口挂嘴边
像个座右铭,口头禅般
搞到自己像个老粗酱
那样就未免太失态了 (´Д` )
偶尔心情不好
骂骂下就好了
就像平日清粥小菜
突然来个爆酱肉丸来刺激一下味蕾

老板,
来碗辣的!
@&x+#%*$!
x'D

送给鸟样顾客的。。。(`_´)凸



haha...tis is hw Malaysian shitty customers look like....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