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身份证记。

根据法定年龄,
举凡18岁的青少年们
都应该把他们的身份证更换
将那副青涩的12岁嫩脸换掉
替换成经过发育期洗礼的脸庞
管你青春痘满脸还是一副死鱼脸
总之就是要你现在的脸
你再怎么喜欢,怀念,怀旧,眷恋你稚气的模样
也是要被换掉

我呢...
绝对不是一个标准的好公民
十八岁那年
我总是有很多理由而
一而再 再而三地
推托
功课很多啦、要工作啦、 没时间啦...
拖到十九岁
要大考啦、要读书啦、很忙啦...
到了二十岁
"我现在脸很圆也,迟点先..."
"哦...晶片都还能用啊...不急~"
老妈子都问几十遍了
都不舍得换
当然我绝对不是
对我十二岁那年
那个猪头饼脸有所眷恋
我只是...
懒惰
去换
....而已。 *心虚*
呵呵~ =P

可是我下个月就要去
东岛念书了
而且一去就四年
这么久
总不能一直用着
那副豆记脸的登记吧?
会给人笑死的啊。。。/3\
那天银行开户口就领教过了
负责帮我开户口的银行员工
一见我的身份证就笑
"Aiyorr...adik! Ini muka budak-2 eh! Bila nak tukar IC ni?"
Lolololol....x'D
Paiseh 到。。。。
我简直哭笑不得 x'DDD
好吧,我觉得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只好去换掉它了
反正ptptn也是需要JPN sah过的IC和报生纸的影印版本
算是顺道一起办理吧 ;P

Ta-da! 终于换了。。。x'D
现在的拍照服务终算有改良了
拍后还会给顾客过目
如果不ok还可以有take two呢!
哈哈。。。不知道如果遇上麻烦挑剔的顾客会怎样咧?=P

我其实还一度犹豫要不要带眼镜拍照
最后还是带了
因为拍到不美可以赖眼镜 xD
(眼镜OS:自己长得不美还想赖我?!!) 
=目

我也顺道更新了我的报生纸
没为什么
就只贪它A4 size的样子比较好看
也比较好收藏
久的报生纸也是归于自己的
他们不会向顾客收回
所以我可以把久的留在家里
新的带去东岛供入学所需 x)


**提供一些资讯:
更新身份证费用是RM10
若是报失则是RM30
而更新报生纸则是RM5
=]

还有,如果过了25岁都没有换登记的话可是要罚款的哦!
可参考这个图表: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