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70813 连日两天の疯狂。


又是一个不眠夜。

回想
16.8 与 17.8
连续两天
和两班人马
聚会,玩乐,庆生
嘴角不禁上扬 x)

我的中五死党
简单的聚会
不需任何理由
可以是想念朋友、想聚会了、想找人一起吃东西
或者只纯粹是...爽。xD

最后演变成的生日惊喜派对
就在众人看着<<The Conjuring>>高潮看得入神时
原本乌黑的客厅突然出现一团烛光
吓得粦以为是conjuring显现
哈哈
很难忘的生日吧

当天的男生们。。。可惜少了玮瀚。。。/3\

这班人。。。在我心中占着很重要的位置。。。
他们。。。被命名为。。。
死党。

当晚我们就吃这个。。。sap 下 sap 下~ xD
材料买太多了
吃到个个饱到翻 @.@

我们的第一张polaroid
我会好好地把它收藏在我的皮夹里
让我把你们的每一张脸都带到东岛去
以解相思之愁啊 >3<

这照片是从晴的脸书上拿的
大家都笑得好开心啊。。。我还莫名变了兔子。。。囧
总觉得窗上的铁花好似基督教的十字架
搞得我们有点像基督教徒的聚会般
传福音吗?
呵呵。。。x'D

当天扬突然送这些给我
说是从中国带回来的手信
还有去年的生日礼物?? 0.0?
现在送也未免太迟了吧。。。@.@"
~~~~~~~~~~~~~~~~~~~~~~~~~~~~~~~~~~~~~~~~~~~~~~~~~~

当天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一群人一起看恐怖片都变笑片去了 xD
当天
也是我第一次在聚会后
没回家而在友人家过夜
很临时的决定
衣服毛巾什么的都没带
还好韵可以借给我
起初打电话给妈说要过夜
妈很不放心让我过夜
说好是在老师家
有男也有女很多人一起过夜
她才放心让我过夜
想必是知道我将要去求学了吧
会很少机会和旧同学一起见面了
才姑且放纵我一次吧~=D
果然世上只有妈妈好啊~ 哈哈xD




17.08.13
凌晨大约5点多吧
被韩某人的手电灯光照醒
原本睡在一起的三个女生不见了一人
其实是韵回房睡了
韩某人却以为我不见了 =.=
拿手机灯光照射找人
结果我原本就没什么睡到
给他这样一照
醒了 睡不回去了/3\
奈良轩和天狼星两人
要赶搭清晨的火车回吉隆坡
离别前和他们合照

最后
都很早起床的
我、健、粦,要去火车站的麟和轩
还有轩的妈,郑老师
一行人一起去火车站
送别他们后回到韩家
无所事事地和健哈拉一番
直到几乎大家都醒了
一起把昨晚的火锅料干掉 (煮)
当早餐吃~ xD


随后一行人玩<乐动达人>玩到疯去
再一起去唱k
我答应了中六的朋友
要帮杯面小姐庆祝生日
所以不能和他们一起续摊 
2nd round去了。。。>~<



杯面的生日礼物
是个拼图 (⌒▽⌒)

她拼了蛮久才完成。。。/3\
不过也不能怪她啦
全部都同个色系(多得青BB的校服)
而且她在完全不知原图张什么样的情况下拼
肯定是这样的速度的。。。(^_^;)
结果到最后众人出手
一人一片完成~! xD


我们的大合照~ ^~^

随后跟这两位啊靓去Hill Park看恐龙
像个孩子一样
到处走走看看 拍拍照

我们还试玩split pic...拍人格分裂照。。。(我罢了,她们的都很正常)lol~ x'D

过后去AST吃驰名的nasi lemak ayam goreng~
好吃到~~~ yum yum~ =P

最后赖赖阿靓留宿我家
给了她一个惊喜
请她喝她最爱的玻璃瓶装荷兰水~
几乎已经绝版了。。。
几经辛苦才找到。。。/3\
幸好都给我找到了
果然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xD

好了。。。回想完毕,
睡觉。

zZZ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