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册。


昨晚心血来潮收拾行李找到这个
啊~ 我中五那年的纪念册。
里面有着许许多多的回忆、笔迹、人名、祝福。。。^~^

看到自己昔日的字迹,不禁感叹以前的字还算比较像样啊~ 现在的字体简直难登大雅之堂。 /3\

我不得不赞扬我的朋友们,个个创意无限。。。公函都出现在我纪念册里。。。 Σ(・□・;)

还有很多画图的。。。不管美不美。。。(审美观是很主观的事)
你们的心思我都收到了。。。谢谢~ (^-^)

啊~我的"妈咪"的画作。。。很可爱对吧?
超喜欢的。。。感觉好有爱~ 呵呵 =P


有好朋友还将照片也贴近来了。。。
她说
这张照片
是她的宝来的
希望我能好好珍藏
嗯,我会的。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