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漂泊在這茫茫人海
偶然掉入誰的胸懷
多想從此不再離開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微不足道的一種狀態
偶然成了誰的最愛
多想相信永恆存在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
白安的歌声
很纯
很净
很干净的一把声音

听着听着
会不知觉的喜欢
甚至模仿

虽然咬字欠清
可是很有特色
比起咬字清楚
但歌声欠佳的
商业歌手
好多了

真的
好多了

少有的
非主流疗伤系歌手
我喜欢 ❤

在youtube看到一则留言: 
"是什么让我不再画一只鸡,是什么让我不再ipod失去...她根本就是这样唱的"
顿时。。。*笑翻* LOL~ x'D
这位仁兄也真是的。。。那是别人的个人特色。。。勿歧视! >A<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