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五月天。


五月的夕阳久已西下
六月彩霞透入晨曦初露

来为五月总结一下
画上句点
以全新姿态面对六月 (^-^)o

五月
好恶参半

"无领悟"
唤震唬

五零六
黑溜溜

"争执"就不多说了
免得魔术一变
抹黑了我的部落格 /_\ 

五一二
母亲节
让我的靓妈当了一天公主❤
不必忙家务
还到处吃喝玩乐
她说
是有史以来最棒的母亲节
能够换来母亲最灿烂的笑靥
一切都值得 *^.^*

五一三
我的"妈咪"生日
一餐简单的午餐
我们俩
加上诚意满满的礼物
没有蛋糕
却有欢笑
只恨相处短暂
因为各自都要回到工作岗位
不能多聊 /3\

五一四
师傅last day
往后工作就得靠自己了
独担大旗
鸭梨啊~ >~<

五一七
和我的两位阿靓
去老地方
"没大没小"
吃早餐
为我的赖赖饯行
她要去申学了
私立学院
以后要见面就要看机缘了
/3\

五二零
寓意我爱你
单身寡人一个
爱谁?
爱自己 爱家人 爱朋友
哈哈
大爱啊~ ^3^ ❤

五二三
面试日
Upm temuduga
从头到脚
穿formal
衬衫 西式长裤 黑色高跟鞋
总不能
观音头扫把脚穿拖鞋吧
哈 x'D
文凭是有多少就带多少
最好中学中六sekali showhand 带完
我面试的是landscape architecture
必须把自己的画作也一同带上
file up起来 看起来整齐划一 增添印象分
面试还要带面试录取证明书
是从网上影印出来的
还有护照照片一张
我完全不知情
证明书和照片没带
幸好面试的教授都很友善
没刁难这一点
还说照片方面会画上我的脸 lol~xDD

面试后
顺道跟随身在沙登的表哥
一同去吃午餐
品尝沙登著名的芝麻鸡腿饭
好吃到~~~
下次去沙登一定要再光顾该店
念念不忘~ xDD

五三零
我想你
想起了谁?
想起了。。。
你。(请自行对号入座) x))))



亲自为母亲大人做的oreo cheese蛋糕~庆祝母亲节❤

母亲节当天从早吃好料到晚。。。1st round: 早餐点心,老爸请~

2nd round:午餐Jusco Row Six,我请~


3rd round: 晚餐Kensington,也是算我的~ xD

我の"妈咪"。。。她为人低调。。。所以只好放上她的自画像来~xP




我和两位阿靓的老地方。。。"没大没小"。。。xD

我的两位阿靓。。。(不要问我为什么叫阿靓。。。我们是这样称呼对方的) xD



面试后玩自拍。。。自恋の家伙。。。xP


五月,再见。
相信明年的你会更好 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