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不明白
不懂得
不知晓
你不明了

我的梦
不是空谈

梦想
不是妄想
加个理念
就是理想
加个鼓励
就能推动

艺术
不是摆的
艺术
能创造
能颠覆
能改变

天马没了想像的翅膀
行不了空

和只吃草的马没两样

套用星爷经典名句
人没了梦想和条咸鱼有什么分别?!

不要当咸鱼
我都不吃咸鱼的
还要我做咸鱼?
呸!

尽管咸鱼有价
可是活得浑浑噩噩
赚得再多臭铜钱
也不过如咸鱼般吧----贵而臭!

生活是现实的没错
我的梦想也很现实
绝对不是范特西
我的梦想不能当饭吃
可是绝对能挣碗饭吃!

敢敢梦 敢敢想吧
把你所喜爱的当工作
那么你就不必一辈子工作了
因为你在执行你的爱好而已

人生
就不枉此生了

走,追梦去~


Qotd: "Logic brings u from a to b, imagination will take u everywhere." -----Albert Einstein.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