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Follower。

恕我食古不化,
对于脸书的follower,
也就是所谓的关注者
这项功能,
我好像没有什么好感。

所谓的关注者,
就是
类似粉丝一样的类群。
他们想要认识,
或多了解你
也许对你有好感
便关注你
以得到你的最新动态

这样的一个概念
似乎只适合套用在艺人身上吧

可是这年头
几乎人人都想红
都想当什么网弱红人

脸书增加这项关注者栏
应该是想让些自我感觉良好的家伙
有自以为红人的错觉吧
而且还自动把加对方为朋友的那一方
自动成为关注者

对于这点
我觉得有点很无奈
有些人或许一心想交友
结果被楞着
当个可怜的关注者
关注
也只能获知公开动态
比如profile picture =.=
充其量也是帮忙充其like数

这样的一个现象似乎不太正常
关注的一方就像个stalker一样
谈不上朋友
却一直在留意着被关注的一方
被关注的应该会很不自在吧?

在我的脸书里
是没有允许关注者关注的
要嘛就直接接受朋友邀约
要嘛就不接
不要让别人当个不清不楚的关注者
毕竟我不是什么公众人物
干嘛关注我?0.0

*以上纯属个人想法*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