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成熟。

恕我不够成熟。

已经20有一了
依旧一副玩世不羁的态度生活

有时很想改变自己的思维方式
有时却觉得改变了
就不是原先的自己了
不肯与倔强的自己妥协

矛盾的思想
究竟是怎么一会事
我也搞不懂

如果说这是叛逆的迹象
那也似乎未免太迟了吧

也许这就是善变的双子吧
什么都赖星座这样吧
都是星座惹的祸 /3\

我的EQ向来不好
我是知道的
和我熟一点的朋友都知道
其实我脾气没有很好
真的

最近不懂发生什么事
或许熬夜熬太多
熬到荷尔蒙失调
搞到好像天天pms酱
脾气越来越糟
一丁点小事
就会pek cek, beh song, 发“猛狰”。。。

遇到一些鸡婆的家伙
对于我的事
说些不中听的
酸人的 讽刺的。。。
我就会心里充满怨恨的
咒骂那些家伙“死八婆”上万次
关你屁事啊? =。=

总觉得女人很烦
烦的程度
就连我自己也觉得自己烦
能当个男生多好

或许我真的不够成熟
对于情绪处理不够精明
这点我会好好反省和努力改善
可是在那之前,
我要放肆的大骂: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