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激。

最近思想有点偏激
心情也也别容易烦躁
也不懂在燥些什么
几乎一点小事就会让我
不爽加emo >A<

室友说
我最近看起来很压力
上学期
我都不是这样的
或许
真的是压力吧 >~<

功课一大堆
Assignment同组的组员
有时很不合作
突然MIA(Missing In Action)
找不到人
还好全部都住附近
让我挖人
也方便点 (¬_¬)*

然后自己
又多多事去参加
一项大型活动
原本只是义务帮忙朋友
设计衣服
后来
又被jio进去一起做ajk
想想能参加一些活动
也蛮好的
以后大学毕业后
能证明自己有多方面的技能
而不是好似老是死读书酱的料
找工作也容易些
就进了宣传与多媒体组
自己搞到很忙下 

活该啦
谁叫自己酱gei po(鸡婆)?
现在忙到焦头烂额又在哪里呻。。。
唉~ 现在的孩子。。。( ;´Д`)=3

好啦,
我其实只是想发泄下而已。囧rz

不好意思,
浪费了在下宝贵的时间看这篇文。( ̄▽ ̄)

祝你有个美好的一天~(≧∇≦)v


P.s: 希望、但愿、祈求上天,能够让我的组员们生生性性、改过自新;准时给我做好我们的assignment~ 阿弥陀佛~(⌒▽⌒)




天空总是风云变色
前一秒的风景没被摄下
就会被下一秒给淹没了
感恩在心情没有很好的星期六下午
看见了海市蜃楼般
瞬间粉红的天空
那最后的一缕粉红
让我明白时间不留白
没必要把宝贵的时间
花在不必要的烦恼上
抹杀自己的快乐
难过的时候
时间还在跑
事情没办到
烦恼越增多
与其
花时间烦恼
不如
花时间做事
等着你办的事还多呢!
加油!
がんばて ください! (^0^)o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