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喜不报忧。

“要让别人放心,先得让他安心。要让别人安心,自己先得用心“ --《小小的明信片》。

一位学长说过,
独在他乡求学
难免会遇到不如意的事,
和家人通电时,
尽量报喜不报忧;
以免除家人的不安。

在老远的家人
没能帮上忙
只会更担心
所以若是生了个小病
没什么大碍
可以尽量不让父母知道
遇到烦恼
尝试自己解决
解决得到的问题
就不是烦恼
若解决不到
就别自寻烦恼了
顺其自然吧
反正事情到了
适当时候
自然就会迎刃而解了
所谓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x)

最近发生的离奇航机消失事件
让我的靓妈不禁担心起来
叫我以后都不要乘坐马航班机了
搞到我啼笑皆非
我的靓妈啊~
这件事情的确发生得太突然了
我们无法掌控生命中的所有偶发事件
如果真的注定被命运抽中
不管如何躲避
都是徒然的
一个人的命理
若是到了终点线
即使在家安乐地卧居
也可能会突然离世的

当然这番话
只留在我留心中
没让我妈知道
否则她一定说我不信邪之类的
又在那里担心碎碎念了
好吧~为了让她安心
也只好答应她的要求了
虽然坐马航真的比较舒服呀
/3\

到目前为止
MH370都依然没有消息
其实往好的方面想
没消息就意味着还有一线希望
没找到残骸就代表机身还好好的
可能会像网民所说的
飞机飞进了
另一个时空了?
如果真的是那样
就只好但愿这班机能早日找到出口
从时光隧道驶回原点
不要像网民疯传的道格拉斯客机
那样。。。35年后才出现 O.O

但愿
机上的乘客都平安无事

***

"有的人说奇迹是存在的
有的人则说根本不存在什么奇迹
但到头来
当紧要关头来临时
无论是谁都会祈祷
并期待着奇迹的发生
所以
奇迹是必须存在的
为了让人们在每个紧要关头
都能保有一丝小小的希望
奇迹是必须存在的。

--〈请回答1994〉"

(摘自友人脸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