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你在忙什么?

整个四月都在
忙,忙,忙
忙申学
忙找工作
忙工作。。。

幸亏不是
忙,茫,盲。
忙归忙
不茫然
不迷茫
不盲目地忙。

***********************

三月末的两周
过得悠哉清闲
无所事事当在家蛀米虫
眼看家里的米都快被我蛀完了
突瞥忠言一句:
"工作时的你和现在的你一定不一样。"
煞有领悟
对,我需要一份工作
来避免自己持续沦陷于颓废之中

找了份相当满意的工作
名卡设计师
虽然不是专业水准级
但至少能够学习不少
而且也能接触自己所喜爱的行业

好友CY得知我目前的工作后
很是替我高兴
一句"u live in ur dream!"
让我觉得更为接近我的梦想了
不过以目前状况来看
现阶段尚未是我的梦想达标


只是一个桥梁
逐步拉近我和我的梦想的距离
往后的路还很长
努力付出了
其余的
就交由天命了
一切 就拜托了

四月首
忙申学与工作试用期
忙里偷闲
去了世外桃源"净业精舍"
当佛学营筹委
当我从未当过的摄影师
是被好友赖邀去的
毕竟我不是佛学会的
所以这一去
去佛学营与办佛学营
都是初体验
包括我的执委职位亦是

中学时期
托华文学会与管弦乐队的福
办过不少活动
当过不少职位
活动主席,秘书,册子,报道,膳食...
就唯独:
财政(本人没有金钱理念也不会Account)
PA和场地 (我不是男的)
还有摄影没当过
能够当摄影师
捉着"大炮"(dslr) 任由发挥当然兴奋难免啦~ xD
哈哈
也感谢赖那么看重我
找我当摄影师
还有借出她的宝贝大炮让我进行拍摄 ^~^







以下是个人认为拍得挺满意的一些照片:





赖赖~是她邀请我当去筹委的。。。也是此营营长 x)

这两兄弟是香蕉人。。。不谙中文。。。却不碍他们参与佛学营。。。这是听佛课时拍的。。。应该是听不明吧。。。好无奈的样子。。。呵呵~

epic face! xD


总觉得我比较擅长拍实物多于人物。。。


以前大合照我只负责笑
现在终于尝到了按下定时拍
跑,定位,再笑
的滋味了。。。x'D

~~~~~~~~~~~~~~~~~~~~~~~~~~~~~~~~~~~~~~~~~~~~~~~~~~~~~~~~~~~~~~~~~~~~~~~~


工作の点滴
(虽说是"名卡设计师"。。。可是我的工作范围还蛮广的。。。就连复印也包括在内~ Lol~ x'D)

自己的namecard design...可惜没得'印出来。。。/3\

自己蛮满意的design template...套用在Mary Kay美容院的flyers与namecard...x)


wedding card~ my design x)

制造car sticker...第一个自己画(每个黏纸都必须重新画过outline才能制造出来)的car sticker...Rilakkuma~❤

过气gangnam style 和一个sakai...老板娘逼我弄的。。。老板娘一见我们(员工)得空就会叫我们做car sticker...囧

有时还要做t-shirt...客人给了sample照着重画。。。

差不多餐餐快餐 很不健康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