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



我这人

很相信缘分

感觉
世上所有
仿佛冥冥之中
有所注定

有缘千里来相会
无缘对面不相逢
不无道理

最近
与几位
国民服务营里的朋友相遇
就是最好证明了

我和嗪
先在百利广场
到后来t1大众书展
二次相遇
印证了我们的缘
也许彼此都有着同一份信念
都认定着缘分的存在
才得以圈着彼此的缘吧

再来是诗仪
两个月半的室友
一起共处
也隐约制造了一定的默契
修来了缘
工作中途上个厕所出来
突然巧遇
原来两人在同一座商场工作呢
商场不算大
可是不同楼层
一个向左 一个向右
很多时候难以遇见
可是我们
就这样不偏不倚地遇上了
好巧 x)

上一回和秀慧巧遇
若不是一封简讯
也无法相遇
敏燕当天也在
可是却没遇上
或许这都是缘分在作祟吧╭(╯ε╰)╮


昨晚去了
吉隆坡蕉赖康乐夜市

早已获知
哥的朋友耀
也会去
两人不同地点
不同时间出发
我妈说
夜市这么大
能遇见吗?
我哥曰
有缘就会见面的啦
逛完整个夜市都没碰到
在回的当儿
一个预感
会见面的
结果还真的遇见了
你说这不是缘是什么?

我和我的几位中学朋友们
就只能叹没缘了
颖、怡、仑、翰
当晚也去了该夜市
可是我们却没遇上
我是事后po照片在网上
从怡和颖的留言中得知的
倒是颖的妹妹和我尚有点缘吧
咱们擦肩而过
微笑示意招呼了一下
所以说
缘分
真的很巧妙

缘分啊~
是个可遇不可求的东西
玄啊。


突然被鸟儿叫去百利广场。。。遇见了嗪~ ^~^


当天那么巧有可晴签名会。。。凑热闹去拍张照。。。xD


 

和诗仪巧遇。。。原来她也在t1做工。。。以后吃饭有伴了。。。x)

与慧の相遇。。。


4月17日 康乐夜市

一直想试吃传说中康乐夜市著名好吃的臭豆腐。。。结果味如其名。。。臭!
我知道这样说食物不大好。。。可是它的确尝起来带有粪芳~ x.x


还是吃你最好了~蛋挞龙的蛋挞。。。好吃到~~daebak! 赞! 我的最爱❤


买了件ONE OF A KIND的t-shirt...yes sir! I'm one of a kind~ 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