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0
这号码对大多数人来说
就只是个数字

对在93年呱呱坠地的
我们来说

是我们走过的岁月
活过的光辉

我们
迈入二十
人曰弱冠桃李的年华

广东人一句
你有"两张"啦
证明我们不再是十多岁的黄毛小子或丫头了
岁数的英文念法也不再有teen teen声了

20岁
仿佛人生一个转折点
是时候长大了
时间不时催促着
日历不时提醒着
唱S.H.E的<<不想长大>>也没效了
她们也都长大
有的还嫁人了...
哎...时间还过得真快啊~ (╯_╰) *无奈*

在fb看到一个贴
里面一句:
"看起来多大年龄,就要有多大年龄"
可是我babyface worr...怎么办?
哈哈
难不成我要像15、16岁?(´・_・`)?
大家都觉得我样子与实际年龄不符
没办法
上天恩赐我一副童颜
就只好这样活吧

也好
不要太早让成熟稳重定格
否则以后永远不能跳出那框框
就让我继续持着这份少艾之心
快乐地活着吧
幼稚又怎样
豆记又如何
我爽 我开心就好 v(^_^v)♪

别人笑我太幼稚
我笑他人猜不透

哈(≧∇≦)


后记:年龄多寡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一份心。。。适时的稳重,适时的幼稚。。。活得自在最重要~ x)
*Qotd: work hard, play hard hard~ xD*


보아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