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6毕业典礼 • 感想。



SPI f6 Graduation Night
昨晚在 Royal Bintang Hotel 华丽结束

*鼓掌* xD

Lol~ 本来是百般不愿出席的
感觉上这一定又是一场坑爹的盛事 >0<
结果最后还是抵不过恶势力(校方)
被逼缴交rm60,出席了。。。
(*呐喊* :我的钱arrr~~~~)  (ToT)

大致上对这场毕业典礼是蛮满意的
F6 league 委员都很费神花了很多心机
让大家有了个愉快又难忘的夜晚
虽然我没抽到大奖
可是也很幸运的得到了一个神秘小礼品
哈~ =D
唯一不满意的就是我那该死的头发
(第一次咒骂我的头发。。。而且还是我引以为傲的秀发arr~ T^T)
哎~ 其实也没什么啦...只是我的头发不懂为什么出了状况
从开场我的头发是卷的 (自己弄的哦!)
到后来我的头发神奇般的直了
而且还扁塌塌的...=.="
可能是我去厕所时洗了手没擦干就弄头发吧
搞到整个头发扁塌塌的
很丑啊~ /.\
啊...那都怪自己吝啬吧
不肯付出那rm50去set头化妆
自以为很pro的自己搞dim...结果....
果然给我妈妈(亲生妈妈)讲中了
好像那个新的Sunsilk广告酱
头发顶不了多久 Orz

头发就失败了
可是化妆我成功了!
第一次带假睫毛
上网看youtube视频揣摸了一下
加上参考一些日本杂志
总算化得有模有样 xD
我终于会化妆啦! (^0^)b

哈哈...好了...说了些有的没的
该回归正题了
Ahem~ 将就毕业典礼过了
随后下个星期读多三天
就不必去学校了
因为十一月开始中六生就不必上学了
(我校有study leave) ^~^

终于可以离开这"绿意盎然"的校园啦
不必每天穿到好像草酱(青bb的)
虽然它的校服是蛮smart的啦
特喜欢校裙
黑色的pencil skirt
感觉很有OL feel~ ^0^
又离题了~囧
Psps~ xP

Arr~ 太多想说的了
还有二十四天就要考试了
对于身边的人事物
其实也没太多的感慨
可能相对的日子比较少吧
总觉得和这里的朋友
少了点什么的
要好可以很要好
可是就是没有和中学时期的死党
的那一种默契
很想念中学时的你们啊~~
振华2010年的5j班
和现在中六6A3
相比起来真是差太多了
以前一班同学40人左右
现在一班人数却是以前的一半
还要阴盛阳衰
感觉好像上女校 lol~ 囧
就连我的PA老师都说班上的男生不像男生
还说什么丢进海里鱼都不会吃!
毒舌的家伙
我也试过中枪
她说我像一滩水 lembiknya....=.=
搞不懂马来人的逻辑

啊...算啦
现在什么也不要多想了
哈拉了一堆
是时候重拾心情了
努力向梦想出发!(^0^)o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