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有一种过客。

生命有一种绝对
哦,不对
是过客。

生命有一种过客
不管是
曾经要好的你

一起吃过晚饭的你
一起看过电影的你

还是
守护过彼此的你

兜圈
兜了3个圈都没遇上的你

很照顾我的你
很关心我的你

喜欢过彼此的你
喜欢过我的你
被我喜欢过的你
错过彼此的你

伤害过我的你
欺骗过我的你
深信过我的你

友善的你
单纯的你
正直的你

很多个不同的你你你
还有看着这篇的你

不管
“你”是谁
谢谢你
出现在我的
生命里

让我体会
不一样的
感受

学习到
更妥当地
待人处事

不管
“你”是过客
还是
以后常驻在
我生命里,

无任欢迎
“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