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2 微差距。

“你好,你叫什么名字?今年几岁?”

这是我最近做兼职
逢年龄相仿的兼职者
必说的开场白

“我今年18岁。你呢?”

“我22。”

“吓?22?! 你看起来像十八、十九或二十咯~”

我:...? (´・_・`)?

我真的看起来那么稚气吗?

18和22
其实感觉没差太多啊~ (´Д` )

可是
仔细一数
竟然几乎有五年之差
半双手的指数

倘若
时间倒退
齿轮卡在中学时期
那么
我们就是
一位
待毕业学姐
与一位
出生茅庐的小妹妹
的差距

这样算来
好像又有差
彼此之间
说什么
严重代沟又不至于
可是
那年龄上的差距
所朔成的思想
还是有别的

以前常听长辈说
18-22, 18-22。。。
说是
女人最值钱的光阴
现在
和「卜卜脆」组成
这段黄金岁月
的头么两端
感觉。。。
。。。
。。。。。
。。。。。。
很好笑

不明白
为什么
一定要
18-22
的时光
才值钱

18岁
卜卜脆
我了解
可是
22呢?

凭什么说
这段岁月最值钱呢?
或许
以前人崇尚
早婚
过了22就“不值钱”了

可是现今
社会不一样了
我觉得
24岁开始
才是女人绽放魅力
的时候
有事业
有视野
的女人
才值得被欣赏

我们
这种学生妹
还未够班呢 x'D

可能
以现在目前来说
我们都
不能感觉到
年龄所带来的冲击
或许
等到我们都迈入
而立之年
人们都说我
比实际年龄年轻
那才比较爽吧~
科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