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鬼鬼。

6月12号
有数通
无姓名显示的
未接来电

017XXX1993
...

心想这号码
怎么
那么眼熟?
可是
又没有名字显示
是认识的人吗?
可是如果贸然
打回去问 你是谁
也太搞笑了吧 x'D

由于本人
电话常年静音
所以很常错过
很多通电话

通常
都不会打回去
因为
如果真有急事
对方应该
会再打来吧 xP


这年头
要打通电话
还要看机缘呢
如果有急事
要找我求救
还真的完蛋了。。x'D

结果
隔天接到
「1993」的来电。。。
哈哈!
原来是
「魔术健」啊~

paiseh larh...
之前
因为手机故障
换了新手机
失去了很多联络号码
加上很久
没见面了
平时联络
都是通过脸书
所以。。。
很自然地忘了
和他讨回号码 =P

哈哈哈
很好奇着
什么事让「魔术健」
大老远地
打电话给我

原来
是迟来的生日祝福啊
谢谢你~

虽然是迟来的祝福
可是
还是感觉满满的感动
「魔术健」还在那里
自责说当天忘了
我和「大姐颖」的生日
过了两天
才想起。。。
他当下反应直接
“oh shit!" 0.0!


hahaha~
没关系啦。。。
在这期末的关头
大家
都忙着考试
连我自己
也是考试期间
偶尔
也会忙到忘记朋友生日
所以能够充分理解的
别担心!xD

这年头会在别人生日时
用电话祝福的人
真的很少
我自己也不是这样贴心的人
受到这样的祝福
真的很窝心
毕竟
大家都开始很忙
忙着生活、学业
以后我也会学习着
在别人生日抽出时间
与久违的寿星通电
那感觉真的很棒
即使我们久不见面
可是还能聊那么久
果然
老友就是不一样


老友
见面再聊咯。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