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交换playlist吧。

犹记得上次
为了一个活动
因为要当DJ的关系
需要很多不同种类的音乐
从中英马来文到日韩歌曲
都要网罗收集
所以和一位哈韩的朋友
要了她的music playlist


里头的歌曲
大部分都是我没听过的
有的或许听过
不懂歌名
有的很依稀听过
略带熟悉
可能不懂哪个韩剧OST吧


今天因为快要考试了的缘故
(总觉得我总在接近考试时特别勤po文,哈 =P)
再次开她的playlist来听
(因为我读书一定要有音乐才能读的。。。>~<)
可能是平时我听自己的playlist听到sienz了吧
也或许我不能听自己熟悉的歌
不然我会哼着哼着就不读了
(我会一直唱唱唱。。。唱到不念书的。。。
如果是很high的歌,可能我还会跳起舞来? xDD)
ehem~ 所以啊。。。我就听我朋友的playlist lorh xD

觉得念书时听着陌生的歌曲
是蛮不错的选择
可以认识新歌曲
而且也比较能够专心点吧
因为不会跟着唱。。。哈哈xD
听着许多不同genre的歌
有新鲜感
也不容易打瞌睡
心情也有平复的感觉
不会酱紧张

听着听着
就萌生了一个idea
其实可以跟朋友
或是你的爱人、家人
交换playlist来听
可以从歌曲来互相了解
知道对方都喜欢些什么类型的音乐
分享彼此的喜好
可能可以开发彼此没触及的领域
激发新的灵感?

当然没有刻意强迫对方
去接受彼此所喜欢的
就纯粹分享吧
喜好毕竟因人而异的

来~ 我们来交换playlist吧!
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