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


最近大家都在追看
《中国好声音》
还没开学前
几乎每个星期六
都和家人守在
电视机前

现在开学了
大伙儿一起
上网看

正当大家对
刘珂和陈永馨
这对金童玉女
深情对望演唱
念念不忘

我却迷恋
这对类似
父女对唱
的演绎
为之着迷

伊科拉木
神秘磁性的声色
搭配李文琦
清澈曼妙
仿佛天籁
的歌声
简直绝配

我根本
陷入陶醉状态

我认真觉得
李文琦
的歌声
很像Taylor Swift的
歌声
相似度几乎98%
尤其转音的部分

李文琦
曾经说过
要当中国版的
Taylor Swift

我想
她是真的
做到了
不管她是不是
刻意模仿
还是真的
纯粹歌喉相似 

她的歌声
真的唱到
我心里了
好听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