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那小事。

“你没有对象吗?”
“你没有男朋友啊?”

。。。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
被人这么问了
其实我对这个问题
没什么感觉的
因为不是什么大问题

可是最近不知怎么的
身边友人对这问题超感兴趣
就连我哥今天也问了我
这个问题
我觉得有点不妥
好像21岁没个伴很有问题酱 ( ̄ー ̄|||)

说到我老哥
想当年
中学时期
他可是我的桃花斩手
暗中帮我斩了不少烂桃花
而且我还要是
时隔已久
才获知此事
真是有够丢脸的
丢脸因为他斩桃花的招数就是
让我和当事人有很尴尬的记忆
多尴尬就免提了~
害我变成坏人就对了 (´Д` )

可是他其实也是算为我好吧
不让朋友与亲妹交往
方能保存友谊与亲情
免得发生变卦之时
难为情吧 /3\
好吧~
“我不怪你~不是你的错~ohh~”
(丁当-不是你的错...打歌~u cn jz ignore)xD

现在我人在大学
圈子里的人我哥压根儿
都不认识
也很难阻止我跟谁交往
也就更不晓得我的状态了
难免他会这样问的~

其实我也并不是真的
很干燥 (dry) 
也没有很渴望恋爱
这种东西真的可遇不可求
缘分嘛~
就是随缘的啦 ♪(´ε` )

「花姐夫」说过我
貌似身经百战 (o_0)
哇靠
哪门子像?!
难道好男人都以为我
已有所属
所以直接放弃了吗? !?(・_・;?
啊~~那就悲剧了啦 
啊哈哈 x'DD

目前的我
有人追求
可是非我茶
我要求不多
只求要:

•有feel
相貌其实没有太重要
看得顺眼就行
所谓西施效应
有感觉就会越看越顺眼的啦 (・ω・)b

•品行良好
废话。。。
肯定要好
什么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
留给别人
我要
不烟不花心不暴躁
可以有脾气
但不能太暴躁
赌和酒。。。
不要太超过都ok的
如不言粗+有孝心爱心,加分!x)

•成熟稳重
很会替别人着想
会顾全大局
适当体贴得来
又不会太粘人
稳重思想不大男人

就这三点啦~
可是很多男的都没有第三点 (´・Д・)
没辙,现在的男生太幼稚了  orz

很多人说我不接受
姐弟恋
是其中一个扼杀
自己情缘的原因?
呵呵~
没办法
现在男生大多都迟成熟
同龄的都未必思想稳重
更何况年纪更轻的小弟弟?:O

***************************************
我本人有点洁癖
对恋爱也是:
•好友喜欢的/她们的旧爱...
•有女朋友的...
•花心萝卜
•吸烟者
•姐弟恋
。。。皆say NO! ( ̄O ̄)
***************************************

Erm...
若有艺术细胞
擅长摄影
有特殊专长什么的
都只是个bonus
最重要都是疼自己咯
就那么简单啦~ ( ^ω^ )

「不吵闹」说我太挑
导致没男友
真正原因
其实是
我不想
随随便便陷入恋爱
我想要的是
认真的恋爱
不想玩玩
免得伤人又伤己
简单来说
以结婚为前提
尽可能不分手的恋爱

或许
一些人
认为
恋爱,何必认真执着
可是我要的不是
抱着骑马寻马的心态交往
那没意思
我要的是
如果爱,请真爱;
若不爱,请离开。



我老哥应该就是
看我穿这件衣才问
我交往状态的吧。。。囧
其实我真的没有很dry啦
老天~我买这衣服是贪爽
看它可爱搞笑才买的~
真的冤枉咯~ x'D
*哭笑不得*









爱情需要投入,但并非生活的全部。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