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

对于自己 本身
你有几分了解?

旁人或许
永远无法
给于你
真正的
了解

所以
自身必须
对自己
有一定的
了解

你若连你自己
都不了解
谁来了解你?

小时候
往往对自己
都无法了解

到了中五时期
才开始渐渐对自己
有了明确的方向
了解自己的品性
知道自己想要的

初初觉得自己
其实有点
人格分裂
长大后
觉得 尚好
只是 多重性格而已

也许
根据星座的说法
会比较易懂吧
双子座
双重人格
只是我比别人较多了一点

但其实
正常人来说
很多人都会有着
同样的
通病
遇熟则热
遇生则冷

而我
就多了个慢热
就这样而已

不了解我的
或许觉得
我很虚伪
一时一样
总让人猜不透
摸不着

懂我的
不需解释什么
都懂
或许不懂
但因为朋友
选择相信
不问也不闻
多好

有些朋友
或许
久违了
生疏了
以前都懂的
现在
反而误会了

我没责怪谁
只怪我们都
败给了时间
久不见了
默契少了
很多东西都get不到了

其实
没在emo什么
只是感叹
偶尔会给人
会错意

误会
没要紧
要紧的是
我不解释
以为
你都懂
结果
你不懂
误会
更大

人们
不可能
对对方百分的了解
这点
我了解

就连
最亲的家人
也未能做到

我不奢望
能够得到了解
只希翼
不被全然误解就好。



这篇看似emo文,其实没有。
你了解到什么?
你自己解。不必问我。x)

#ps: 以前觉得有误会就该解,但其实没必要,因为不是每个误会都能解开的。
       现在反而觉得顺其自然吧~ 反正到了一定时候就会化解的,时间是解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