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ially 21。




21岁了
感觉没差
日子还是一样过
或许程序上
法律上或是形式上
有些事情不一样了
之前不合法的
现在合法了
能合法地去赌场了
能投票了等等

感觉好像没有让人很兴奋
可能其实我对赌博没什兴趣吧
投票?多几年的事。。。/3\
所以变得没舍特别的了

今年是头一次对生日
没太大期待的一年
或许是在考试周吧
生日隔天就开始考试了
所以也没舍心情庆祝
也或许是人老了
心态也不一样了 (O3O)=== *喷茶*

生日毕竟还是开心的
很感谢致电或短信祝福
与为我制造照片、影片的朋友们

尤其大学的那班38姐妹们
谢谢你们的惊喜
真的有够惊吓到
凌晨12点正杀到我宿舍
给我看影片

里头人们的祝福也有够让我吓到
原来你们策划了那么久
还找来我家人(妈妈、哥哥和表哥)
的确很惊讶
真的不懂要说什么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感动肯定是有的
没落泪是因为你们要我哭
我就偏不哭(其实有眼眶泛泪)

衷心感谢劳苦功高的花大姐
平时和我八字贴错门神的啊花
老是吵来吵去
现在让你弄这video
还要重复听那些“恶心”的话语
真是委屈你了~  3:)
没办法
她们之中
也只有你最擅长影片制作了
辛苦了 x'D

主谋策划人懵家姐
谢谢你那么有创意
还接洽了我家人
这是第一次有人做这种东西给我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した!
还有三只小瓜及室友的配合隐瞒
真的감사합니다 !
还有谢谢你们的礼物 ^~^



P/s: 我发觉到我大学的朋友都很有语言天份,唱生日歌都用不同语言的(华语、广东、福建、英文、马来语普通不说,还有日、韩、印度语。。。在下佩服佩服x'D) 谢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