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明信片。

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呢
都长尘了吧 
呵呵
拍写拍写~ =P

最近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续第一个学期告一段落后
新学期陆续有很多手续要办
很多课业要跟进
有点忙不过来 >~<"

短短的一个月假期
发生的事也有够多的
好的坏的
开心的 不开心的
全部都被藏在记忆宝库最深处
今晚不知何故有点小emo
重看一遍《小小的明信片》后
我哭了
觉得自己看似很坚强
其实不然
有时真的很不喜欢自己处理事物的手法
可是。。。我真的没辙了
但也很庆幸自己终于如此果断了
或许
为人处事
我尚在菜鸟阶段吧
反正还年轻
凭什么历练丰富啊
尚在学习吧

学习
对啊 人生就是不断地在学习

很感恩当初买了这本书
也很庆幸把它给带过来东岛了
有事想不通可以派上用场了

*****

上学期结束了
上学期的成绩 正好在情人节出了
考得出乎意料的好
好到我都吓傻了
看着电脑屏幕在家里乱喊乱叫 :O
3.92
一个我发梦也不敢想像的成绩
幸好不在外头
不然别人以为我是疯子 Lol~
成绩好 固然是好事
可是随之而来的隐忧也让人有点寒栗

朋友都说我是变态
对啊
变态
换着是我应该也会这样说我朋友的
哈哈 xD
当然这不是隐忧啦
朋友都是开玩笑的
可是过后朋友都会把你当竞争对手
那才是真正的可怕
鸭梨啊 鸭梨
你们不要这样
我会啃不下那颗梨的 /3\
大家互相一起努力就好
不要比 真的
不要比 人比人 比死人

家人
都希望我能维持我的成绩
当然
我会尽量去维持
然而
日语老师要我许下的承诺
的确让我有点害怕
他说如果我的这学期CGPA
若不如上学期
将会取消让我拿日语的资格
这个话来有点长
(我不是日文学生,可是我额外拿了JLPT(Japanese Language Proficiency Test)
由于我的大学外语科不是日语
所以拿JLPT的确会有点困难
难免せんせい(念音:sensei, 意指日语老师)
会担心JLPT影响我的CGPA
可是那也不能剥夺我拿日语的决心啊~
没办法
这里向来せんせい说了算
我只好硬着头皮答应了
せんせい也了解要维持很难吧
随后说会看情况而定
如果成绩不会跌很过分就让我继续
一定要维持啊~ 成绩!

这学期要加把劲了
尤其面对人人称难的所谓killer subject
C++ programming和OS
再难也要把它们搞懂
处事要处难处之事
方能成大器
但愿这两科都能顺利拿A!
包庇包庇~
维持3.92~
一切就拜托了!
我会努力的。
一定会。

“忍耐若是为了理想,就不是委屈。”—《小小的明信片》

**特别推荐《小小的明信片》这本书,虽然故事情节有点太不可思议,可是重点不是情节;而是故事要带出的涵义。特适合城市里孤寂的灵魂与追求梦想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