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喜欢寂寞。

偶尔喜欢
自己一个人

什么都不做
头脑放空
放慢脚步
恰似放空
恰似发呆

一个人
喜欢干嘛就干嘛
我行我素
没有约束

别人不会明白
为何我总是
喜欢一个人逛街购物
我不会解释
总在一番bojio bojio哈拉一轮后
结束话题
无需解释 x)

其实
我还蛮喜欢独处的时刻
外国人把这宝贵的独处时刻
称为me-time (我的时间?哈。
对,就是自己的时间。
试问问自己,
你在一天里能花多少时间在自己身上?
排除那些没人约没事干到发霉状况的可怜虫时候
你试过刻意腾出个空档时间来面对自己吗?
说是检视也好规划未来也好放松自己也罢

试想想
你是否每次有人约都不拒绝?
一个人同等forever alone?
总得找个伴陪?
没人陪显得很可怜?
你空虚你寂寞?(哈哈~什么鬼。这句我常拿来tease朋友的,写到就想笑xD)
其实非也
一个人
也可以很好玩 很快乐
独处的时候
你会发觉思维视角会显得不一样
一个人在咖啡店
坐观其变
可以顿时领悟什么发掘什么
灵感涌现也说不定
(这篇东西就是独处才写出来的) x)

别人我不懂
但我喜欢
这感觉
偶尔来个me-time
检讨下自己
放轻松脚步
让自己歇歇
不必一味跟随别人脚步
那感觉
挺好的。

大学校园里的一只猫,好悠哉地睡着~( ̄▽ ̄)
与本文没什关系,纯粹分享。
如果硬要讲,那么。。。这只猫在享受me-time吧~ 哈哈哈 x'D 


I had my me-time & me-likey~ x)))
How bout u?
Have ur me-time already?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