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 designer。

早两天前
一名巫裔客人
一家大小来我工作地点
制作名片、贴纸还有盖章
他家女儿从事网络服装业务
帮她设计了名片等
她爸又要我帮他设计专属贴纸
设计完后
他们都挺满意
说很喜欢我的设计
以后会再找我设计 x)

他们大大小小一共做了
五盒名片、一千张小张的贴纸
还有一盒盖章
加加埋埋都有几百块
老板娘这下可开心咯 $_$

以为她们这趟花了几百零吉
应该短期内不会再到回来的
毕竟五百张名片和千张贴纸
可以用好久啊
谁知第二天他们又出现了
我刚好上完洗手间回来
就见到这家人
很热情似的迎接我
还很兴奋地说"designer sudah datang!" 
看见他们的表情
煞是见到故友般
让我的确感到不好意思 0.0
一句"designer" 的称呼
顿时让我暗爽了一下 ^~^
思维陷入幻想
错觉自己与Marc Jacob 等大师级的designer同等级
哈哈哈
妄想症发作
请忽视我 xP

原来他们要找我帮他们设计布条(bunting)
作为他们女儿新店铺的欢迎告示牌
不说你可能不知道
横幅(打横放的布条)叫banner
打直放的则叫bunting
这是我在我工作地点学到的
之前都一律叫banner而已
哈哈 xD

他们因为很喜欢
帮他女儿设计的名片
所以要我再帮她设计布条
当时感觉真的超开心的
难的有人那么欣赏自己的作品
做这行的
最大满足
莫过于
受到顾客的肯定
他们这样一个肯定
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注定吃这行饭的了 (^0^)o
Design is my thing
U guyz really made my day~ ❤ ^~^




其实只是很简单的设计。。。他们的赞赏的确让我倍感受宠若惊。。。>~<


这是另一位顾客的生日邀请卡的设计图。。。因为很个人喜欢所以在这里分享~x)

生日邀请卡的信封封面设计

那天band f4 juniorS 来弄farewell gathering souvenirs...
想起当年我们f5时,这班小瓜也只是f1和f2而已。。。
时间过得真快。。。三年就这样过去了。。。
时间不留人。。。回忆常心中。。。
One Band One Sound!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