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生日快乐。

拥抱六月,迎接夏天 (光看照片就想到海边游玩。。。/3\)
六月,我最爱的月
全因我的生日坐落在六月... 哈哈 xD

我生日其实是在6月10日。。。现在才写未免太迟了吧~ /3\ 
(没办法。。。忙嘛。。。忙个屁啦。。。明明就懒~ xP)


今年生日算是有史以来最难忘的了
居然在国民服务营里庆祝 
还要是以非在籍营员的身份在里面庆祝
的确有别以往的庆祝模式
真的很感谢鸟家族的成员们
密谋为我精心策划的惊喜
原以为只是一起回去营里看看
顺便探望第二批的营中友人的
结果去到才知道她们为我准备的惊喜.  Σ(゚д゚lll)

9.6.13
在bilik rehat里庆祝。。。没想到毕业后还能回到这里。。。平时外人是不可进入宿舍的。。。
庆幸当天是开放日,家长朋友们可以到访参观甚至进入宿舍。(为什么我以前在营时不能的?TAT)


慧,鸟,我,燕。
我们身后的液晶电视是后来第二批入营时换的。。。
想当初我们只有老牙旧型箱子电视。。。x'D 
真是一代比一代好啊~ 


好怀念营里的一切哦。。。(当兵当到还想回去的想必不止我一个吧?)xD


与komander, jurulatih还有营里朋友的合照 x)

营中开放日,摆了许多摊子,卖吃的,穿的,用的。。。应有尽有。
为什么以前我们没有? /3\
左上角为rojak buah, 中间Kebab, 右上角roti john...kebab最好吃~ =P

5.6.13
好友尾字母特意跑来我工作地点
就为了送生日礼物给我。。。还说什么正日不方便送感到paiseh worr。。。
Paiseh什么啦。。。我谢你都来不及了。。。虽然早了点。。。不过还是很感谢~^~^
尾字母太有心啦! xD 这份礼物我挺喜欢的。。。因为最近刚好喜欢红色 xD


10.6.13
正日。
靓妈牌红鸡蛋
每年必备,来开启我的美好早晨。 x)


午饭时间与我的"妈咪"雁一起到肥仔餐厅吃午餐
简单的庆祝一下
很喜欢这张照片
感觉上我们俩整个饼印酱~ 很像样!
不愧是"两母女"xD
两个怕冷的家伙 (不吃冰 健康啊~)xD
把冰都挑出来
放在辣椒碟里
幸好那里摆放的辣椒碟只有三个
不然不懂我们会挑多少碟出来 @.@"

雁妈和民爸一起送的礼物
是黄色的polo T
有点意外为什么是黄色
妈咪说是因为我老是黑白灰的
想让我sharp一点
衣橱有"叮~"焕然一新的感觉~ =D
Hmm...感觉不错。。。初初穿有点不习惯。。。毕竟习惯黑白灰。。。
可是穿穿下觉得挺不错的。。。很亮眼。。。民爸雁妈不怕在人群中丢失我。。。x'D

也在t1工作的嘉
也在上班途中抽空跑来找我
送了份礼物给我
蛮意外惊喜的
没想过她会懂我生日还送那么有心思的礼物
毕竟她生日时我没送她什么
只是刚好见她生病了
买了包喉糖给她
我说嘉啊~
你太让我感到受宠若惊了。。。真的很感谢~ x) 
第一次受到特制的礼物。。。倍感窝心~ ❤

晚上约九点多
两个鬼鬼祟祟的家伙
放了包东西在我家门前
就溜走了
我在聊着电话
密谋者慧猛打电话给我打不通
幸好我哥正要出门时看见了这袋礼物
还怀疑是什么恶作剧呢
结果我看到miss call。。。姐妹慧来电过
联络上后才知晓是姐妹h与j 搞的鬼
想给我意外惊喜worr
Haha...谢啦。。。真的亏你们想得出这样的idea...x'D
今年真是惊喜连连啊~ ^0^



11.6.13
老板和老板娘说请我吃饭当帮我庆祝生日
去了AST最著名的mamak吃nasi lemak ayam goreng
久仰了AST Chicken的大名已久
今日终于尝到了它的滋味
真的有好吃到~~~~ xP

13.6.13
老哥生日。
老哥请吃~ 说是一起庆祝生日
(原本要在我生日当天庆祝的。。。可是他有事忙所以拖延到星期四一起庆祝~=P)
我穿雁妈民爸送的衣服。。。是不是很sharp咧~ xD

老哥还买了千层蛋糕给我。。。以慰籍我星期一饿坏了的心灵。。。x'D
(为了在放工后吃好的。。。星期一我饿了一整个晚上。。。结果没得吃。。。/3\)

16.6.13
与中六st paul的旧同学好友们延迟庆祝生日
(都快一个星期了,还在庆祝? 0.0)
没办法。。。大家都在忙。。。/3\
他们即使忙还记得我的生日,真的让我很感动~x')
策划人俪说去la roasteria coffee
哦?没去过。。。xD 
也好~ 有新体验 x)

点餐。
点了该店的两样"招牌"
结果蛋糕还可以
那个不知是什么的yuki azuki signatureの
感觉像淡淡的红豆冰沙。。。不好喝~  >~< 亏它是"招牌" /3\

感谢所有到场的朋友们
很多都n旧不见了
赖赖特地从kl赶下来过后又回去
平时很少参与聚会的儒也来了
还有去了澳洲六个月的S先生也回来了
感觉这次聚会好难得哦
真的要好好感谢俪举办这次聚会
让久违的脸孔都聚在一起了~ ^0^


中途上个厕所回到原座
眼前多了份礼物
它居然在震动 Σ(゚д゚lll)
吓了我一下。。。还以为什么东西 (因为桌上手机开着音乐导致震动) =.=
他们还要我猜是什么东西
摇一摇 蛮重的
赖说漏口说和她的一样全色的
猜想。。。相机?
他们还想骗我说不是
结果真的是。。。x'D
太意外啦。。。第一次收到那么贵重的礼物~ x)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会好好照顾它的❤
(^○^)

xoxo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