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营前言。

明天就要进营了
心里感觉十分平静
有少许的期待 (^-^)


朋友获知我要进营的时候
都纷纷讶异 Σ(゚д゚lll)
并笑我傻
大家都不把它当一回事了
我却自投罗网
哈,傻吗?
我不这样认为也 =P

要进营这个决定老早就决定好了
当初在八月时
当我在规划着
今年要做的事项时
想着想着
想起我被延期的国名服务
想到今年有九个月的空档期
那就申请去吧

说实在的
我还真的不得不佩服
我这突然的勇气
想当初获选为营员时感觉是:
"干!中马票都没那么准啊~" QAQ
如今我却自行申请要进
哈哈有点不可思议 (^_^;)

不过话说回来
我做事偶尔的确很随意
跟着潜意识的感觉走就对了
感觉来了要做就做吧
做了不要后悔就行了 x)

其实进营也没什么不好啊
难得可以被放逐到郊外
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
远离社交网络
接受各种挑战
就当是2013年
送给自己的第一个礼物吧
磨练自己
让自己在这来临的
第二个十年
变得更坚强
更不一样 (^O^)o

其实我是很幸运的
很庆幸的进到第一批
是最好的一批
服役时间较短
假期也比较多
而营地也是被喻为第二上佳的文丁
相信不会有什么问题啦 =D

为了进营我特地把头发剪短了
不是务必要剪的
只是自己贪方便所以剪掉剪了个中长短的发型
虽然不好看
但剪了后我却觉得心情变佳了
感觉累赘的三千烦恼丝都被搁下
有种放下沉重包袱的重生感啊~
好自在 ^~^

要进营的这段期间家人朋友都比我担心
担心我不能适应
担心我会变印尼妹回来
哈哈哈
我反而都没在担心
该来的总会来嘛
既来之则安之吧

很感谢我的家人朋友们
在这段期间对我的关心
爸爸担心我金钱上的不足递给了我一些钱
妈妈则不断叮嘱我要带齐东西帮我买了些日用品
哥哥也义不容辞的答应载我去营地
还准备当天早上带我去吃餐好的
舅舅们也不断叮咛我入营要注意的事项

我的姐妹淘们也纷纷与我聚会叙别
感谢姐妹J邀约去喝茶看戏
姐妹T的礼物
姐妹Y(妈咪)的"家庭聚会"
姐妹H一起跨年倒数
姐妹N的祝福
还有6A3的好友们
特地在我入营前相约饮茶
更感谢大家对我交通不便的包容与载送
真的很感谢他们
也很感恩能够拥有这一班这么棒的朋友
我在营里一定会想念你们的! xD







我的姐妹们 (那男的也是我们的姐妹来的~ 哈!xD)




卡通版vs真人
有够像的~ xD




Form 6 的好友们~ 谢谢你们这次聚会~ 铭记于心~ ;D




老哥在我进营当天早上带我去吃点心。。。
第一次吃的炸叉烧包。。。好吃~ (^0^)b




我。。。不再是个逃兵。 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