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非八卦 • 突发奇想 0.0



昨晚至今日凌晨

与好友CY谈了约两小时的电话粥

许久未来电的两人聊得天翻地覆
根本忘了日与夜昼
话题总离不开身边的繁琐事
从问候近况到八卦是非...
女人...一聊起天来总离不开是非 =.=
的确... xD
就连今天说好要一起读书的妈咪与姐妹J
今天一见面没读到多少
就开始谈天作乐吹水为快了
话题也是是非八卦为主 Orz

犹记得某友人曾经说过
八卦是非就是我们联系友谊的最佳管道啊
哈。。。
不过也不没道理
像我们这些好奇心爆灯的
三姑六婆四叔八公
难得相见
多多少少都会探听一些八卦来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顺便update下自己 =P

可是很多时候
在八的当儿
我们难免会对别人下定论
或给予批评
诸不知自己偶尔也其实犯着同样的错
人啊总是有那样的毛病
懂得指正别人的缺点却不会检讨自己
就算发现了也有千百个借口替自己平反


其实我发现很多时候我和我说的人其实也没两样

半斤笑百两吗?
真是犯贱 x.x

我也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的变得很爱批评别人
可能以前就有我没发觉吧
现在反而变本加厉了?


这个坏习惯的确要改
再这样下去对谁都不好
尤其一些不能受批评的朋友

幸好我身边的好友都挺玩得的
我也常乐于被他们嘲笑
所以目前还好

不过如果我不小心伤害了你们谁人弱小的心灵
我在此道歉
我说话有时真的口直心快
纯粹开玩笑

相信妈咪也有这样的问题吧?( 哈。。。我知道你会看到的)

嗯。。。不过知错能改就好了
我们一起改吧!(>~<)b
还有如果我有什么缺点的话
不妨跟我开心见诚的说
不用怕我会生气的
不过语气尽可能不要太讽刺啦
不然我脆弱的心灵会受伤的
哈哈哈~ 开玩笑啦~xP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